我是毕业于断罪小学的一名普通的男子高中生,每天我都乐此不疲地乘坐电车去上学,要问原因的话,因为——

那个她,跟我乘坐同一辆电车的女子高中生。为了她,我甘之如饴,而又时而扼腕叹息——我不敢与她搭话,但是她那飘逸的痣毛始终让我在意,询问了我那怀抱六个女朋友的学长我的烦恼,却被告知让我放弃,我不甘,终于决定向她搭话,当我鼓起勇气向她走进,我怔住了,难道——

一个可能性从我脑海里闪过,她,不曾有人提醒过么,那过长的痣毛?一瞬,我恍然大悟:这根痣毛,就是孤独的标志!多么,多么!电车停了,她那些许寂寞的身影默默离去,“等等!”我叫住了她,指了指脖子后方,“你的痣......”

她的脸颊微微泛红,正在我担忧是不是多管闲事,会不会被骂是变态的时候,日出之辉照在她的脸上,她笑着然后开口了:“谢谢你!但我是伪娘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脑洞自《男子高中生的日常》第三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
热度(5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守护 | Powered by LOFTER